普通会员

大连艾帝格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

供应德国进口密封圈\例:斯特封、格来圈、防尘圈、耐磨环、导向带、支撑环、O形圈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喷枪密封圈
喷枪密封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66喷枪密封圈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2-25 14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弹簧蓄能密封圈(泛塞封)是由聚合材料密封壳和耐腐蚀的不锈钢金属弹簧组成。密封圈安装在沟槽内,弹簧受压,形成向外的张力,促使密封唇紧贴密封沟槽,由于弹簧永久给密封唇提供弹力,能弥补密封壳磨损和配合零件的偏心,由此形成从真空到低压范围内的密封。另外系统压力会辅助弹簧蓄能,压力越大,密封唇与沟槽贴合的越充分,由此形成高压密封。

密封壳是由PTFE、填充PTFE、PEEK、填充PEEK、PVDF、PPS或其它高性能的聚合材料经机械加工制成,材料决定了弹簧蓄能密封圈适用于从-268℃到+427℃温度范围内,密封几乎所有的液体、化学制品和气体。并且可以无限贮存,不存在老化问题。

金属弹簧有多种形式可供选择,有O型弹簧,V型弹簧,U型弹簧,满足不同运动形式的密封要求。在有些场合可由不同材质的O形圈替代金属弹簧做为弹性体使用。

弹簧蓄能密封圈的应用领域:

——泵、阀、压缩机

——制药设备、食品设备、医疗仪器

——石油、精细化工工业

——回转接头制造业

——半导体制造设备

——液相色谱仪

——航天、航空工业

用于医疗仪器或设备无污染,易清洗,用于食品机械 ,符合食品卫生要求,符合FDA认证。

我们的优势在于,我们专业!

欢迎咨询订购!

我公司可在定货前提供详细的样本

名称:大连艾帝格贸易有限公司

地址: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桥路109栋601号

邮编:116600

E-mail: idgcn@hotmail.com laj-0115@hotmail.com

电话:0411-66164008   66164006  66164005

传真:0411-66164016

联系人:李先生   于先生

QQ:2225612135

网址: www.idgseals.com.cn       www.idgseals.cn
询价单